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
Woods 惹草绯闻

单词
eigen 丈夫
erde 清晨
sejen 车
tembi 住
Woods. Tiger 老虎伍兹
Elin 老虎伍兹的妻子


此文是另一种尝试,只有少量名词用满语,如果效果好,将会大力推广

(RadarOnline.com)7日独家报导说,面对eigen 没完没了的拈花惹草绯闻,Woods.Tiger i sargan爱琳终于忍无可忍,愤而搬出他们在Olando 附近价值260 tuman i 豪 boo,tembi 到附近另一栋 boo。
「国家询问报」率先报导伍兹与夜店女郎 Rachel Uchitel有染,11月27日erde ,Woods与sargan为此口角,他激动的开车出门,结果一出门就撞到消防栓和 moo。事发后其他女子接二连三的跳出来爆料。
伍兹爆出绯闻两周来,爱琳有何反应不得而知,只传闻 tere 知道eigen 出轨后,气得用 golf 杆打 Woods 和 ini segen,可是Woods矢口否认有这档子事。 与Elin 交情很好的前golf 女杰Lindsay Davenport 说,她最近与Elin通过话。她说,Elin 对eigen 出轨非常痛心,不过她很有修养,努力自持。
戴文波特说,Elin 现在最关心的就是她与Woods i juwe jui。Tere说:「没有人想离婚,尤其是关系到小孩子。每个人结婚时都希望白头偕老,而muse 将看tere能不能做到这点。」
一般相信Woods与结缡 sunja aniya的 Elin 正重新谈判婚前签订的协议书,而 Woods将提早支付更多hvda给Elin,希望她留在他身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elcome for comment